剛剛玩楓之谷...

又遇到很雞掰的人...

跑去玩超綠任務...

看到隊員有人打說 " 收名聲80萬,意者自點...成功多人 "

所以...我加了他的名聲...

從46加到47...

點他交易時...他竟然跟我說 " 虎爛 "

態度也讓其他隊員傻眼...

另一個隊員親眼看到我加了他名聲也跳出來幫忙...

幫忙催錢...

但他還是一直 " 虎爛虎爛虎爛 " ...

最後被我還有其他隊員勸勸勸...才丟了8萬給我...

他竟然跟我說 " 我只有8萬 "

靠北...你只有8萬你說交易成功80萬...

真搞不懂位啥騙子那麼多...

我相信他一定是個小孩子...

可以把我和其他人搞到如此火大...

另一個隊員還一直跟著他...叫人扣他名聲...

但雖然只是遊戲...卻讓我非常火大...



很多好東西到了台灣都變了樣...

撞球、網咖、麻將、牌...

好好的東西可以把它搞的很糟糕...

我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楓之谷很好玩...

算是我玩過最好玩的網路遊戲...

一直到現在我還是這麼認為...

但是為什麼就是有這種人?

我知道一定有...

但我就是無法接受...

以前我相信惡有惡報...但似乎又不是如此...

這世界上沒有必然...

沒有好人一定好過、壞人一定過的差...

我反到覺得有點反過來了!!!

前鎮子看到新聞...

一個農夫要扶養一個孩子...

但他田裡的菜在颱風天之前全被偷光...

過了幾天連農耕的機器也被偷了!!!

人家已經很辛苦了!!!

耕田辛苦賣菜又不好賺...

為什麼還是有人會有那一丁點的想法...想說去偷人家賺錢的東西...

我說過我知道有這種人的存在...

但我就是很難想像同樣是人...

可以做到如此的 " 賤 "

就像我剛剛遇到的一樣...

但這些人卻過的很消遙...

老哥常跟我說 " 一樣米養百樣人 "

我很清楚...

很清楚周圍充斥了這些卑人...

但我八不得把這些賤人全宰了!!!

唉!!!

人可以當的很成功、也可以當的很賤...

那我們這些因為賤人而生氣的人...根本就是虧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