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真的越看越帥啦!!!



已經不輸GTR的帥氣、FIGHTER的型、CUXI的屁股了!!!

看一看這台車...



一部超棒的車...

不過我不建議買啦!!!

我是個討厭撞車的人...

有車子當然要多騎啦!!!

昨天帶了午餐去雞舍給爸爸吃...順便訓車、幫老爸...



準備出動...

看看藍天...

真美...



屁啦!!!在別處拍的(眾人噓聲...)

小雞真可愛...



但是現在都長大了...變成一群凶殘的中雞...

今天騎去加油...

加到滿160...

其實還頗便宜的...

省油又好騎又好看...何樂而不為呢?

不過我還是強烈的建議各位...別買...

我愛我的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