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前注意事項:本人並不討厭這些車,只是單純的覺得很多,分享給大家看而已



首先是在雲林、嘉義、台中、台北...充滿各縣市的菜市場車首席CUXI



黑色的其實不錯看呢!!!

不過如果他車頭換尖一點的我是覺得會更好看...

但是我還是不會想買YAMAHA的車可是全台灣失竊率最高的(望向台鈴...爽!!!)

我很喜歡這台車的屁股...很有型...

不像一般的小50...沒志氣...(無意冒犯...個人感覺)





再來就是這台啦!!!

我俗稱這台較"愛心車"



因為它的車燈很像愛心...

在北港隨處看都可以超過50台...

只廣部出現在鄉下地區...

嘉義市也隨處可見...

年齡從學生到老人都有...

好不好騎我不知道啦!!!

這台車叫做奔馳...喜歡的人不妨去KYMCO官方網站看看...

http://www.kymco.com.tw/products/models/faceoff/faceoff.asp



最後補上一台小地址...



我家樓下的...車主是一對老夫妻...

不論是雨天熱天...都擺在外面...我看哪天可能會爆炸...

這台跟主題無關...

並不常見...

為什麼呢?因為它是台鈴的...

125cc但是卻是噴射的車...價錢只要5萬多...

跟其他的噴射車一比...真的便宜很多...

YANAHA天鵝7萬多、sym 的Fighter150也是7萬多...

為啥就這台最便宜勒?因為它的車體是100cc的...

也因為它是125噴射、100車身...

讓這台小地址獲得125車種省油第一的寶座...

本人原本也是考慮買這台...

但是車身小、置物箱小、掛鉤承受壓力小、吉他放不下...

只好買目前這台啦!!!

當然目前這台省油排行也是排第5的...

化油器能擠入排名真的很不簡單呢!!!

不過我還是建議...GSR這台車...別買...



以上就是菜市場車總覽...

雖然只有兩台(哈哈哈~~~)

看過這篇文章的在路上不妨注意一下...

相信我沒有講錯...

只要你有注意看...這兩台車隨便都可以超過50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