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創的名詞...

顧名思義就是"動物"渣( 而我們是什麼動物呢?自行想像... )

社會上渣渣無所不在...

就連大學也一樣...

做什麼事都要看人臉色...

人家嘴上跟你說說...但心裡想的卻是另一套...( 想的是好是壞不一定... )

這太恐怖了!!!

同學之間不敞開心胸...聊起來就感覺心機十足...

朋友間呢?

想想你大學( 或是目前 )交了幾個 " 朋友 " 吧!!!



上了大學...

我才知道...

為別人犧牲...真的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

可見我高中三年做了很多了不起的聖事...

但我膩了!!!不幹了!!!

因為那沒意義...

人人總是希望好的事情降在自己身上...

希望人家對自己好...但自己呢?卻不是別人開心的製造者...

反而認為別人的行為是 " 必要 " 的...

所以開始位自己找好位置...

說出 " 反正我就是這種人 " 的屁話...

不付出卻希望得到回報...

太自由...果然沒有 " 合作 " 的空間...

人們更加的自私、更加倡狂...

稿的別人類的要死...

為這些現實者著想...有意義嗎?

只會讓自己不得好死...



但並不都是如此...

我還在尋找...

尋找 " 那個 " 、或是 " 那些 " 知己...

處在這個小型社會裡...

什麼人都有...

要在這堆人裡找到志同道合的...

就像買樂透一樣...

大學有四年...

我能有幾個呢?

你能有幾個呢?

一起加油吧!!!

































願為別人付出...

就得有被反咬一口的心理準備...

因為人心裡想的...真的是另一套公式...

不是你希望的那一套...

我相信有好心人...而且很多...

但你面前那位...是嗎?

是狼...還是羊???

是渣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