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四天前興高采烈的搬到新家來...

一切都準備好正要開始飄魄的生活時...

突然蹦出了個颱風...

結果睡了一晚就又被家人拖回家了!!!

...

...

...

...

...

...

...

...

三天後...

我回來了!!!

回來的第一件事就是去看看我的小鹿...

其實我早已在心裡模擬最糟的狀況了!!!

< 車子後半部可能會被雨淋到...畢竟是颱風天嘛!!! >

對...

但卻比我想像的更糟...

是被淋濕了!!!不過是整台車...更扯的是還被包膜了!!!

包了一層 " 塵 " 模...

看看左右兩邊的車...



左邊的腳踏車根本不管其他車子的死活...

踏板差點插到我的引擎裡...( 已經快要插進去了!!!就差那麼一點... )

而他左邊那部腳他車也一樣難逃悲慘的命運...

踏板插入它的變速齒輪裡...

我說這位仁兄...不管你是男是女無所謂...

但你這樣做就是沒公德心...

一看就知道是你把你的車硬塞到我們兩部中間的...

為了停車...為了自己的方便...

所以把踏板插到我的引擎裡...插到另一位的變速齒輪中...

這裡的車...並不是說太多...

你稍微移一下位子...你的車就可以輕鬆的停進去了!!!

就為了那一時的方便...而造成別人的不便...

就因為你懶得移車...害我要去檢查我的引擎...

說不定還插壞了別人的變速齒輪...

我那時真巴不得把你前後的輪胎全部刺破...

讓你體會這種人渣行為...

但我不要...因為我不是人渣...我討厭人家對我做這種事...我也沒理由對人家那樣做...



而我右邊那台呢?

也沒好到哪去...

停機車...不立中柱...停啥小?

你的後視鏡就這樣躺在我軟軟的椅墊上...

不管你再趕、再懶...立中柱這種2~5秒的動作...有那麼困難嗎?

這次還好...

下次若很不巧的劃破了我的椅墊...你就死定了!!!

我就把你那台中古老車的零件全部拆掉...



但到頭來...我也改變不了什麼...

沒有公德心的人依然還是如此...

下次可能就插得更深了...

或刺穿整個椅墊...

所以我只好改變自己...把我的車牽到後面車比較少的地方去...

我搞不懂...

為什麼有公德的人就得過的如此辛苦...

缺德的人卻總是不用在意其他人的感受...

而我們卻又改變不了這些人...卻要改變自己...讓他們繼續放肆...

反而更稱他們的意...認為那樣做 " 沒關係 " ...

真的不懂...人可以做到如此的卑鄙...

真的...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