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似乎發現...

我其實是個很愛爭辯的人...

爭贏了?得到什麼?

什麼都沒有...說優越感.........確實有一點...但卻不是主因...

我只是受不了那些嘴砲、口出 " 慧 " 言、嘴巴很直的人的教訓罷了!!!

明明啥都不懂...

卻又要與別人爭...

你可能以為這樣做別人就會屈服於你之下...乖乖聽你的話...

但我不要...

逆道而行一項是我的風格...

你以為人家爭不贏你...我就要為民除害...清除世界上的垃圾...

但似乎讓我變成一個很頑固的人...

讓我很在乎 " 爭 " 這個字眼...

有些人應對的方法是不放在心上...

反正狗改不了吃屎...要改變一個人...沒這麼容易...

何況是對於嘴砲不講道理又愛爭的人...

但是就算我跟他鬥...也還改變不了對方...

有時還會讓自己心情很差...

為什麼有些人做的方法明明不對...背後卻有一堆兵力在支撐著他?不了解...

或許這樣說有點自以為是...

但我似乎不該繼續爭下去了!!!

我打的字...別人未必看的懂...

還會反過來玩文字遊戲...

 " 匿名罵人 " 更是賤...

文字不帶感情...所以大家就嘴砲了起來...

 " 反正我打得再白目你也查不出我是誰 " 所以更加放肆...

唉!!!

還是別理好了!!!

或許是我楓之谷玩太多了!!!

對於某些人...講道理是沒用的...

男人還是靠直覺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