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也就是剛剛...睡過頭啦!!!

同學打電話來時已經10幾分了!!!

30分點名...遲到一次扣學期總成績5分...

翹課一次扣10分...

扣超兇的...

然後就邊刷牙邊想...我該怎麼到體育場呢?

騎摩托車...這樣的話我還是要走大約5分鐘的路程才會到...

騎腳踏車...但是我對於下坡有陰霾(上次摔車)...

唉~~~越想越礙事...

想著想著...肚子突然痛起來了!!!

算了...不去了!!!

反正體育0學分...

70分跟90分根本沒啥兩樣...

但是我心裡其實是在意...

但是又沒辦法...

靠...幹嘛睡過頭啦!!!

煩死了!!!

每次都這樣...

好課我都會被點到...

然後最後都80幾過XDDD

這一次還會嗎?

午安...我要再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