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喜歡獨自一人

有時候喜歡熱鬧的跟一群人在一起

這兩個都是我

但我覺得我似乎太依賴他人了 ! 

或許因為自己是那種會幫人到底的個性

總是不自覺的認為對方根自己一樣

不過...回到思考的原點

畢竟這些人...不是我

對方可能覺得我一直問很煩

卻又難以啟齒

但我比較認為是第三者看我不爽

不是每個人都跟我一樣善良

想害人的絕非少數

對方歸類成玩笑

丟了炸彈就跑

什麼時候我在別人眼裡變成沒主見的人 ? 

連不熟的人都有機會來嘴賤

然後我就會想" 憑什麼我要知道你 ? "

問個問題都被說煩

又不是問你...自己在那貼金

人不都從原點開始

想學的快...厚臉皮是必要的

我才不鳥你在那放風聲

強有個屎用 ? 個性跟大便一樣

以前讀國中,在路上遇到學長都會很有禮貌的說" 學長好 "

實在很憧憬被這樣稱呼的日子

但不是

一張嘴...就是可以這麼" 賤 "

一雙眼睛...就是可以這麼" 輕 "

我真的該改變自己

首先需要的是自信

再來是找到能讓自己忙死的事情

就像老姊說的" 認為美術系只是在畫畫的在路上比比皆是 "

憑什麼要讓自己當好人去接受那樣愚昧的言論

當人還是別太好的是

人太好便人人想欺

這也不知道是第幾篇了 ! 

下定決心吧 ! 

否則一切都不會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