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具終於齊全了!!!(其實還差一塊海綿,但是我沒錢了!!!)

今天就趁著陽光普照的下午來擦車啦~~~

一開始...

拿了房東給的垃圾桶充當水桶...

裝了水後就用手沾水來擦...

別小看手...手可是比抹布還厲害的...

再小的灰塵都抓得到...

抓完整台車的灰塵之後...

就拿出第一項秘密武器...叫3M什麼的清潔劑我忘了!!!

噴滿整台車(靠我超怕噴到置物箱的...好險好險)

等的時間先跑去洗抹布...

接著拿出第2條抹布開始擦非塑膠殼但是卻髒得要死的部分...

表哥給我的藍色3M就這樣犧牲了!!!

擦完清潔劑也吃得差不多了!!!

就又拿另一條把整台車的水分打到平均...

確認灰塵都沒了之後...

拿出第二項祕密武器...3M魔布(怎麼都是3M的= =)

吸水力簡直高到嚇死人...

(想用的可以去各大超市買)

吸完之後一台亮晶晶的車就又出爐了!!!

喔耶~~~好爽...

雖然流很多汗...但是畢竟是有代價的...

小鹿又恢復元氣了!!!

前後一共花了1個多小時...

但我覺得下次洗一定又會洗得更乾淨...

經驗是進步的原動力...

先去洗抹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