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操你媽的人渣...

" 仔細想想,街上的人有些都是死不足惜,死了也對社會有好處 "

有時的確是這樣...

面對某些人瞧不起的眼光與態度

你以為你打扮得很時髦、全身穿著名牌、掛著一張賤嘴,你就很行?就可以四處招惹別人了?

(當然以上非個人經驗)



網路上更是戰火綿綿

有3個ID在不同時段同一時間內圍攻你

讓人不禁懷疑這三個人住在同一間房子裡

而且圍的很沒意義

耍嘴皮子、搬法律、裝可愛、諷刺...

很有趣是吧?

說大學要好好念書...本來就不該打電動,那你上B幹什麼?去念書啊!( 其他人的文章,不是我的 )

如果你說上B是放鬆心情的娛樂,那打電動就不算娛樂嗎?( 別人的文章 )

嘴巴說說...誰不會?

假聖人偽善...誰不會?

人渣!!!

" 本來就應該遵守交同規則 "

不是當事人的你...

了解多少?

這社會上有多少交通狀況等著你去臨場反應、去面對

什麼都不懂

卻好像是目擊者一樣...

把你從出生到現在所學的那些微不足道的交通規則搬出來Show~~~很行是吧?

幹版本來就是給人幹不愉快的事...幹玩爽就好

交通規則?...我幹

你很遵守是吧?

你騎車都騎70以下從來沒超過,即使是在一條完全沒車的馬路上

你都只騎路邊機車道從來沒超出去過

你從來沒闖過紅燈,即使現在已經凌晨4點了!沒警察...

你超車都從左邊超,即使右邊一台車也沒有

你停車絕對停在格子內從來沒亂停在路邊,即使一個車位也沒有

都有做到是吧?

很行是吧?

在幹版回別人的文章很有趣是吧?何不去奇摩知識幫人解答?

" 超車本來就要從左邊 "...你下次可以試試看...被撞飛再來怪交通規則也不遲...嘴砲

" 腳踏車其中間本來就不對 "...一台車都沒有的小馬路...要左轉的人還會待轉嗎?

一台機車從後方以時速70以上的車速衝過來,差點撞到人( 也就是要左轉的我 )

我騎車很小心,我已經注意觀察後方來車了!

這樣你知道那台車騎多快了吧?

哈...你怎麼可能知道...你滿腦子只想湊熱鬧亂回文搬法律出來表人

聽得進去嗎?廢物...



以上為個人最近心得

重點並不是表人

只是把這個社會人的醜態描寫出來

人可以當成這樣

還真是不簡單

蘇家的人果然難以理解...

因無聊而表人......這種事......實在太深奧了!!!

我這輩子活到現在壓根都沒想過要做這種事...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