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最爽的就是...

射箭課點名啦!!!喔耶~~~

其實射箭是項不錯的休閒活動

沒人催你,自己拉滿自己射...好悠哉

昨天化工系的夥伴想站遠點射射看

咻~碰~黃色

我說我也試試

咻~碰~黃色

英達說我也試試(站更遠)

咻~ㄎㄧㄤ~牆壁= =

整支碳纖維的箭箭頭直接碎掉...

老師就過來罵人了!

畢竟一支箭要200多塊

英達我只能說...你最近運氣真的不好

要不要考慮一起去兜兜風?



吃完飯回家直接從2點睡到5點...

8點出發前往家樂福...

一路上沒什麼車...涼涼的...

很快的到了中山路

到了光南又再次看到那只要145元卻好轉的要死的魔術方塊

真令人百思不解...跟我那顆700的一樣好轉...誇張

不過他沒有貼PVC貼紙...

取而代之的是貼滿了塑膠薄片

好想買...但我還是沒買...

到了家樂福看到2X2的...一顆149

還是好想買...但我還是沒買...

只能說我考慮的太多...要出門還是有個目標比較好...

漫無目的只會讓你覺得這一趟真是白走了!

光完就去吃家樂福夜市

走進去時

燒烤、炸雞、地瓜球、章魚燒、蛋蛋燒、冰淇淋...數不盡的美食擺在眼前

不過我們決定先吃排餐...然後再從裡面一攤一攤慢慢吃出來...

結果...

結果...

我只叫了鐵板麵...

50元...但他麵的分量卻遠超出我的想像範圍...

害我吃的超飽...

走出來時看到每項美食都讓我作噁...因為真的很橕...

算了!

省省錢也好...

回家的路上還是一樣涼...

到家都已經12點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