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8點就想睡了!

但是那時卻要去嘉義...

養成這種好習慣真的是我的福氣

12點之前睡...7點起床( 雖然今天已經破功了= = )

回來的路上甚至想閉上眼睛

回到家又再次與人渣勾結

老哥啊!!!

雖然你都跟我說別跟網路上的計較

但我每次都會試著想去改變對方的想法

但...你知道的...

我只是在作賤自己...

但每次都一樣...就像一包菸抽完會去買另一包一樣...

死性不改...想改也改不了!

而某些人也是一樣...為了無聊而嘴砲、為了偽善而" 法律 "他人...

蘇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