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雖小的...我感冒了!

沒想到家裡竟然比外面還冷= =

是樓層太高風太大還是照不到陽光啊?

冷~~~到爆

一回家就體會到寒風不斷的灌進衣服裡

睡覺的時候牆壁就像冷氣一樣,從四面八方吹來

就開始流鼻涕,隔天起來就發現" 唉!中招了! "

我看這應該是老天爺在提醒我要多喝茶了!

不然都一直喝飲料



晚上跟老哥還有他朋友連殭屍遊戲

一開始就被電好慘

看到最底層有3個人躺著在看看螢幕上有大批殭屍就知道已經不行了!

害我笑得好大聲,因為躺的姿勢很好笑(還紅色的XDDD)

我討厭BOOMER...一直吐醬汁在我身上

然後殭屍就會從所有你看的到的洞大批衝出來

感染者真不好扮演,走沒幾段路就被電腦識破打死

不過很好笑得是老哥一直偷偷趴在屋頂上,越看越好笑

好啦!

夜深了!

討人厭的感冒、好吃的料理、100種生活、殭屍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