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什麼都要打些看似不愉快的" 渣文 "

因為我覺得,快樂的事總是多於悲傷,沒什麼好記錄的

快樂的事會被覆蓋,但悲傷的事卻回層層疊起來

快樂的感覺只有一種,但悲傷的感覺卻有千萬種

人類很多變、很複雜,當我遇到人渣時就會想快點記下來

因為下次可能遇不到" 這一型 "的渣了!

我很討厭不為別人著想的人,比什麼都討厭

尤其是那種只會嘴上說說、嗆你的人

開玩笑...可以接受,因為開玩笑我也喜歡

但是不是開玩笑能很清楚的感受到

今天如果是開玩笑,我也不會想那麼多



" 試著看開,就算在意,事情也解決不了! "

即使這樣...

我還是不時的會去想

為什麼會這樣對待別人、為什麼做的下去、說的出口?

我們到生命結束前,還是只能學著看開所有事物

而那些煩人的" 東西 ",卻會更加倡狂

我們只能像個傻瓜一樣,繼續被壓榨、被耍、被傷害

所以要趁我看開之前快點記錄下來

才有紀念的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