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人要的並不是物質上的東西

我們所追求的

只是一種感覺

就像一本書ˋ一本漫畫

明明租的到ˋ甚至網路找的到

但很多人就是會想把買回來放在自己的書架上

想要真實的擁有某樣東西

但實質上這東西就算沒有也不會死

就好比我看到喜歡的漫畫

就算我已經看過n次了

我還是會買回來

因為我覺得翻真正的書比按page down還有真實感

像方塊

我覺得一顆方塊如果不是要練速度

它對我的壽命只有在我解出它的這段期間

解出來了 ! Oh ! It's over.

再來除非心血來潮

否則我不會像當初一樣一直把玩

那為什麼我還要買

因為我想要我想轉它時我就拿的到

人很容易膩

對任何事物都是

無法無時無刻的珍惜一切

哇~~~搞丟了 ! No~~~

但也因為這樣,人們才會締造出" 懷念 "的感覺

沒有這種特質,那任何東西都一樣了 !

有時候...只是為了滿足心中那塊佔有的慾望

所以東西才會一直來又一直去

買了一堆才發現" 咦 ? 我買這幹麻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