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了!

5個月前不是在練兵雷嗎?

4個月前不是在練槍手嗎?

3個月前不是在練弩手嗎?

2個月前不是在練劍士嗎?

半個月前不是在練火毒嗎?

前天又開始玩冰雷了!

我發現大一的我真的好猛

任務都不解竟然可以充到50等...超猛

現在解一解不小心就53快54等了!

今天很開心的還打到食人花花蜜

大家都說難打難打,但我花不到兩小時就打到了!



我開始覺得

有些事...看起來很難...讓我們放棄嘗試

但等真的試過之後,才知道...一點也不難

玩樂、功課...生活上的種種例子都是如此

如果在起跑點就放棄了!

目標終究不會達成

夢想永遠是夢想

一句話說得很對...有志者事竟成

沒去嘗試...怎麼知道難不難、會不會成功?

這是我從表弟身上看來的

太依賴別人、太聽信謠言...畏縮不前,事反而做不好



當個" 有想法的人 "

人家自然會看得起你

講好遠



骷髏頭盔真好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