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銀斧...今妳老木

平時打木妖美打必掉

我打了10隻就是一個也不給

好不容易打到拿去換

又一直換不到任務要的

他媽的一直給我破掉的鐵斧、七成的鐵斧...e04

難打又難得...經驗值卻只有14000...我操

打的途中還要被怪物摧殘

老虎每次都大群衝過來...不是被動嗎?充三小?

然後血又他媽的候...冰不了全部電鼬電不死

我瞬到哪追到哪

機八毛

越廟也是...我要打艾草就跑到我前面給我打...然後拿棒子把我打飛

自己要衝過來...怪誰啊?

然後又遇到腦殘玩家

" 骷髏頭盔丟出來...我要拍照 "

啪妳老木...誰不知道我一丟你就撿走了!智障

要圖片網路一大堆

" 給你100萬 "

丟給你拍我1000萬就遠走高飛了~~~智障才聽你的

然後現在電腦任自右任的爛

乾脆不改了!

讓妳們看看我的電腦認字能力有哆腦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