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以為是的假厲害魔人在某蘿蔔版出沒了!

量子力學...我不會耶

但你會,而且說的好厲害好厲害似的

批我說的一句話" 對鋼彈認真就輸了! "

鋼彈本來就是給人看爽的

把鋼彈跟物理放在一起討論一點意義也沒有

既然你物理那麼強

可否用物理學來解釋整套鋼彈系統?

不是很厲害嗎?

我已經漸漸習慣網路發言那些少數的腐敗性了!

你要玩我絕對陪你玩

因為你氣得半死我卻當成電動在打

消耗的時間也才短短幾分鐘

網路就可以嘴砲了是吧?哈哈哈

我要讓你了解你這種自以為是的個性會造成怎樣的反效果

( 老哥請別阻止我或是給任何建議,因為我就是看不慣廢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