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幾何抽考又沒抽到

經原的點名也是一直都很雖

幾何會拼過這不用擔心

但沒抽到就是莫名的不爽

重點是到目前為止只翹過兩次

偏偏兩次都給我抽

不知道該說運氣太好還是太差

好到別人都叫我要翹課通知一聲

就會讓我想到那些都有抽到但卻翹比我兇的人

沒天理,大一的犯心也是一樣

唯一能解決的辦法就是每堂都去

但有時候睡過頭外面又下雨就真的很不想出門

如果因此得了H1N1掛掉那就更不划算了 !

還是好好調整生理時鐘吧 !

最近睡太多了 !

食物要照三餐吃

我真該改改起床洗澡的習慣

前一天晚上洗過隔天早上就別在洗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