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車回家邊唱著歌邊想

如果我真的遇見一場車禍

撞人的人逃逸、四下無人、被撞的人傷勢嚴重

我覺得我還是會幫下去

即使我知道到時可能會被告

甚至被冤枉說人是我撞的

但我說不出原因

我還是會幫忙

即使腦中不斷發出逆向的訊號

搞不懂

幫助一個人

為什麼會被反咬

為什麼人類可以如此............有趣

如此的沒有人性

那些家屬究竟是為了錢、還是為了身體平安的家人?

好人開始被淹沒

看到出事了 ! 不關我的事,報警後先逃再說,等等被掃到

社會什麼時候變得如此無情?

好心人反過來被欺負、壓榨

這社會的真理,究竟是什麼?

當好心人,究竟為什麼?

比別人痛苦、又要被壓榨欺負

但自私的人活的多麼逍遙自在

......沒有一個答案

但如果在這樣下去

這社會恐怕會越來越糟

變成一個毫無人情味、自私的世界

是沒那麼快...

但希望在我死前不要遇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