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幹版PO文的目的究竟是什麼?

為了發洩?



其實是為了找尋認同者

得到別人的認同

" 對啊 ! 這種人真的該死 "

" 別太在意,這種人很多 "

" 原PO好可憐 "

聽到這些內心就其爽無比

但我可以說

" 這種人很多?你又知道了?你是當事人嗎? "

而且如果聽到...

" 自己不小心,怪誰? "

" 這樣做本來就是你的問題 "

" 看不出原PO如此逗趣卻還趕上來PO文 "

...這些話,又會有什麼感覺?



我們都在找尋別人的認同

所以遇到不同的就得幹回去嗎?

我認為這是我目前最大的缺點

就是我不能容忍與自己不同的發言

不管對方是對是錯

我不斷提醒自己,社會上有千百種人類

有什麼用呢?

遇到時我還是免不了跟他交手一番

有些道理不是懂了就好

真的實行了才叫真的懂了!

2009年第一反省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