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星期三即將告別2008年的時候

上完課回到家就發現...

電腦開不了了!

打去順發一問才知道 - 顯卡炸掉

問老哥是哪牌的之後

就打點話給艾爾莎

還好有三年保固

但是,顯示卡是哪顆?

又打電話問了一下

天差地遠、難以描述

所以掛掉電話拍了三張照片用手機傳到台北

最後得知是硬碟後面那塊

正當我要拆下來時...

幹...螺絲是澆了快乾是不是?

花了好大的力氣才把其中一個螺絲搞下來

還有一個,而且長的地方真他媽的逼機

螺絲起子短、材質不好,弄了將進一個小時以上

我火了!

一直告訴自己要冷靜

好克制住想把整台電腦從三樓丟下去的衝動

但越轉整個越火

十字的螺絲起子一直脫軌,實在很怕把螺絲搞壞

最後弄不起來連修都不用修了!

放棄了之後想說拿給順發請他用專業儀器幫我弄起來

打完電話確認要去之後

" 那麻煩了!我現在就把電腦搬過去,謝謝! "

外面開始下大雨,分秒不差

真的火了!

不小心踢了電腦一下( 不小心的 )

把螺絲起子一支支射向牆角

這輩子真的從沒這麼火大過

想弄,弄不起來

想給別人弄,不讓我去

不想弄又不行

看著食指上腫大的水泡

以及手掌上因為轉螺絲而割破的傷痕

他媽的我怎麼這麼雖小? "

逼自己試著轉下去

水泡越來越大

傷口的血越流越多

還是弄不起來

為啥老子對電腦的運就是那麼差?

別人同樣在弄

甚至我弄得比別人少

但買到現在

硬碟炸過一次

CPU壞過一次( 卡灰塵 )

現在換顯卡了!

對電器的運壞到一個極點

想到老莊思想敎的" 正言若反 "

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

電腦壞了 ! 腫了水泡、血一直流

我實在想不到老天爺到底是要給我什麼教訓

老子說遇見一件雖事,目的是要為了碩造另一件好事

電腦變成這樣、螺絲轉不起來

實在讓我很難想像會得到什麼好事

想著想著

又想把電腦丟下去了!!!ˋˊ

最後克制衝動的是桌上的魔術方塊油

最後一滴,又花了將近十分鐘,終於搞起來了!

拿起來的第一件事就是盡最大的力氣把螺絲丟出去

幹,就是你這混帳!!! "

一個螺絲,一張顯卡的壽命,一個傷口,一個大水泡,一堆血

老天爺是故意在2008結束前跟我開個玩笑嗎?

這件事...的確很雖小

不管結果如何

這過程,不曉得罵了多少個幹,壓抑了多少情緒,冷靜了多久

真是令人難以克制的火大

就為了一項電子商品

一個螺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