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就是空

我只想唱唱歌、彈彈琴

我恨那些喜歡跟我比較的人

我想快樂的彈、快樂的唱

強?弱?

" 我變強了 ! "

自我實現

" ㄟㄟ我變強了 ! "

再現啊 !

" 你已經比我弱了 ! "

唉 !!!

從何時開始,彈吉他不再快樂?

從何時開始,想要的東西不見了?

" 你的刷扣是髒的... "

為什麼什麼東西都要講的非做到完美不可?

人不是神

抓到機會就嗆

打電動也是

損滴血都不行

黑白棋非得要64比0

魔術方塊非得要再你允許的時間內轉出來

哇靠你們真偉大

老子就要這樣百般的配合你們

鳥透了 !

快樂都不快樂

休閒都不休閒了 !

來畫張圖

" ㄟ,不像ㄟ ! "

" 當然,我又不是畢卡索 "

畢卡索畫很像嗎?

你拿相機拍起來最像啊 !

差一條皺紋都不行

" 哈,x x x 比你強 "

" 是他...又不是你 "

打球就非得要姿勢正確

我現在才發現我打羽球都是用不對的姿勢

所以之前打完手都會痛上個3天

但至少我高中3年還是打得很快樂

何時開始,休閒娛樂變成一種完美主義活動

因為擅長某樣東西就要做到完美為止

遊戲完了3年後就絕對不能損血?

吉他彈了10年就絕對不能彈錯?

球打了15年每球都不能漏接?

誰規定的啊?

人要自我求進步

但絕對不是以這種方式

比較就是一種戰爭

戰爭會誕生出新的東西

但戰爭...並不是快樂的

連休閒娛樂...都要這樣戰下去嗎?

這樣你快樂的起來才怪

我要快樂

陪我走下去吧 !

CPX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