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1月多開始玩的小俠盜現在已經68了 ! 

該是邁向神偷的時候了~~~

只玩了將近2個月

能有如此的成績還真出乎我的預料

冰雷就沒這等服氣

不過冰雷還是最可愛的

俠盜就沒那種陽光的感覺

沒想到最後創的角色等級竟然是最高的

而且還是我之前嫌的要死的俠盜

真要去玩它才會發現它的優點

迴旋斬不像其他職業一樣飄上飄下的,是高穩定攻擊

57冰雷都打不出超過2000的數字,57俠盜輕鬆破3000

隱形還可以施放速度激發

miss率全職業首席

最期待的...果然還是3轉( 因為從沒經歷過 )

3轉後...拿炎盔

同學說3轉後不知不覺就會練到80幾

希望真是如此了 ! 

不過我好像也沒什麼閒時間來練

這學期基數、微方,都不是我拿手的科目

花的心思絕對要比楓之谷多上好幾倍

加上上班,雖然有錢賺,但念書的時間直接驟減

如果我把念書的時間再拿去玩遊戲

那我這學期應該會死的比之前都還要慘

老實講,我也不知道去上班的最大意義

我並不是那麼的渴望金錢

硬要說的話

我只想找些對我有意義的事情來做

一直歸在家裡打電動感覺總有一天會變成自閉兒

有錢賺又學的到經驗

想必對未來工作是一大助益

這兩天來拼3轉好了 ! 

突破2轉的靜摩擦力...3轉吧 !!! 

今晚...好冷...

鹹水雞還是一樣的辣、一樣的貴

班次變成兩天了 ! 

一個禮拜700多

我終於可以有自己的錢了

真的是全新體驗

今天還滿充實的...

因為今天...過的好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