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很多以前的朋友好像都在自己的科系學到不少東西

反觀自己,連微積分是啥小都還不太清楚

" 既然都讀了~就讀下去 "

但我覺得自己現在正處於一種半生不死的狀態

微方還滿有興趣的,但每次要考試就讓我覺得很無趣

老師上的好快,反應了,老師卻說" 因為這很簡單 "( 吐血 )

" 我為什麼要一直考,就是在告訴你,同學阿~該讀書啦 ! "

真惹人發笑XDDD

但老師也知道,現在的學生" 為考試讀書 "的量遠大於" 為讀書考試 "的量

" 讀的差不多了 ! 下禮拜正好考試,來測試一下實力 "

" 哇靠,下禮拜要考試,該讀書了 ! "

你是哪一種?很不幸的,我是2

坐在電腦前比坐在書本前有趣多了 ! 

或許考試要考楓之谷,我會利用閒暇之餘來讀微積分跟線代吧 ! 

就好像零食吃多了就會想四物雞湯一樣

人們總是背道而馳

考試前一天還坐在電腦前( 對,就是我 )

考玩電腦連碰都不想碰

真奇妙

我曾想過

未來走的不是老師就是補習班

那我為何要讀大學?

中正是大家公認的好學校

但好在哪?我需要的" 好 "是這樣的嗎?

就算畢業了 ! 未來將如何呢?

賣雞排?考研究所?月入30萬跟3萬8的差別...

怎樣對自己最好?有誰知道

我喜歡打電動,但我很清楚電動對未來毫無幫助

那為什麼?因為電動遠比書本有趣

有人會把書本當電動嗎?少之又少

你攻略記的比較快還是微積分基本定裡?

有幾%以上的學生是死逼著自己讀書才拿到好成績?

成績好壞只差在自己逼自己的程度

父母為自己付出了多少?

學生卻整天翹課,在家當米蟲

或是整天往外跑,搞聯誼搞活動

我們都知道讀書對自己最好,但我們的" 讀書 "都是被動技能

往往在不讀不行、考試將近、將被21才會發動

念那麼多,未來用的到與否?

不管如何

我不喜歡那種花大錢消磨人生的感覺

是不是該醒了?

提醒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