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敢說現在小鬼頭都是如此...

但比起小時候的自己...

現在的小鬼,金錢消耗量真的高上許多

以前一天有10元,下課可以去福利社買杯紅茶( 袋狀那種

哇!!!超滿足啊 ! 

前幾天親戚的兩個小孩來家裡玩...

不敢想像啊 ! 

沒大沒小的個性自己也擁有過,但有這樣誇張嗎 ? 

東西四處拿、看到想要的直接討,翻來翻去

我小時候很會破壞東西,但也不至於翻箱倒櫃= =

" 我可以去買點嗎 ? "講了N次...

" 我現在身上有1000元...可以買很多點 "



" 你沒買寵物技能那你買寵物幹嘛 ? "

" 就想買啊 ! "



現在的小孩真是糟糕...

對遊戲的觀念截然不同

遊戲角色用外掛掛出來說是自己練的...

和他們討論就會不自覺的認為自己好幼稚...

好好的一款遊戲現在被小朋友淹沒了 ! 

沒有金錢概念真的很糟糕...

還看過有人小學就花2萬點數的...

這些小朋友...

未來會變得怎樣呢 ? 

發達的科技及網路帶給了我們什麼 ? 

我想這是現代父母所應該思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