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想...

為何大多數的人都無法互相理解...

因為我們都無法站在對方的立場想...

自己討厭的事情卻不斷施加在別人身上...

誰喜歡被嗆呢 ? 但自己嗆人的時候卻很爽...

誰喜歡被打呢 ? 但打人的總是特別愉快...

如果一句" 爽!!! "就可以解決事情...

那再好不過了 ! 

那人與人連理解都沾不上邊了 !

我討厭被嗆,所以我盡可能不要嗆到任何人,除非你讓我覺得你無藥可救

為了不被嗆而嗆人,這種想法是不對的...

自己明白被嗆的感受,卻四處嗆人...以一個爽字了結...

對...很爽,但人家來嗆你你就不爽了 ! 

這種簡單的道理知道、做到的各有幾個 ? 

開口前先想想" 我這樣有沒有可能傷到對方 ? "

而不是" 這干我屁事 "

同樣的意思有好幾種表達方式...

如果你是個討厭被嗆的人,最好停止那種幼稚且不負責任的行為

本文沒幹什麼人...給看到的人及自己一個反省檢討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