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選出最討厭的東西

我第一票會投給蟲子

無所不在右噁心的小東西

外出吃飯有蒼蠅跟蚊子,一個沾你食物一個吸你血

回到家,窗外有吵死人的蟲群們為你演奏它們的交響樂

裡頭有無數極小的蟲子在你身昂飛來飛去

有時窗邊還會有想參一腳的金龜子

浴室少不了蟑螂,目前只用熱水沖爆一隻

走出外宿,地上蟑螂滿目,至少每晚都能遇到一隻

騎著車還有一群智障飛來撞你

下大雨還有飛滿天的螞蟻

現在房裡的某個角落還會" 定期出現 "小蟲們的屍體

寫著寫著我現在打死了一隻

沒想到我的房間那麼乾淨還是會有這些噁心的東西

如果要我選我最討厭的東西

我第一票一定投給蟲子

再來是灰塵...

害我cpu送修的罪魁禍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