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有人跟我說過

" 人與人交談,都是有目的的 "

打個比方,如果跟異性要聯絡電話ˋMSN

是為了當朋友

或是想有更進一步的關係

在淺意識下,的確有個顯著的目的

等到發現" 不對了 ! "就只好放掉

有些人為了自己好

根本不管別人的感受

我發現現在的社會正在朝這個趨勢邁進

只要自己過的好...其他的...干我啥事

這種想法在這種社會裡...我無可否認

是聰明的選擇

而社會漸漸失去人情味

為人著想 ? 幹麻這麼累 ? 

自己都管不著了還管的著你嗎 ? 

漸漸的...人學會自私

學會保護自己...學會敷衍別人

漸漸變老

我曾經想過...我的一生要做什麼 ? 

玩樂團ˋ買檔車...那都是極小不過的事情

既然人生只有一次...就要過的轟轟烈烈

找個自己有興趣的工作

生三個小孩...第一個要女孩子

但我們燃燒的時刻只在青少年時期

長大了 ! 變老了 ! 

被規定不能再有幼稚的想法,走出門要人模人樣

社會有的是規矩ˋ給的是殘酷

我不要你...請滾...

職員之間籠罩在一片烏雲之下

槓上他人...只為了讓自己留下來...

保護自己不成為下一個滾的人

這社會怎麼了 ? 

大家似乎都越變越自私了 ! 

甚至不惜傷害ˋ陷害他人

我漸漸發現...只要做好自己...管好自己

似乎可以不用這麼累

每個人都一樣

燃燒完...變老...

所以只能趁現在...把握自己還能燃燒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