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想走下去烘衣服

明明只會用到短短的一分鐘



今天發生了不少事

讓我更知道自己是個老實人

有什麼不好

錢啊什麼的我不在意

如果錢買的到信任

那我絕對不會存在這世上

與其為了錢

我寧願做好我自己



最近真的好冷啊 !

連心都涼涼的

最近感覺的現實也越來越多了 !

反正已經不是以前那個難以接受他人的我

還是找不到談心的存在

有時候與自己對話也滿不錯的

感覺自己心裡有好幾種人格



如果每件事都可以用理論來分析解釋

那這世界肯定會變的非常無趣



這世界衡量我們的是分數

我會盡量改變自己用分數來衡量他人水準的壞習慣

其實大家都是

有時你難免說出自己的想法

就會有些自以為功課很好的用驚訝的眼光看著你

但有時候自己也不妨成為這種人

這種行為實在討厭

別人做不到...至少要求自己做到

誰都不想被歧視

那至少不要去歧視他人

至於那些人

我想信...惡有惡報...果真我現在真的看到一起了 !

真的是讓我哭笑不得

好想晚上跑去看好戲



還是好冷

下去弄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