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該做什麼才好

一個科目如果只靠別人就想過

那我就會很想讓對方得到教訓

上課不去ˋ小考不考ˋ考試又作弊

還妄想要別人代點代考

如果是自己有很忙的事

那一兩次難免

如果只是要自己輕鬆一點

那我保證有人期末會死的很慘

別讓人覺得這樣做是種必須

別讓自己覺得這樣對不起他人

有時候價值觀變的很快

不容許別人的自己有時候卻是別人無法容許的人

人真的很容易因為自己抱著什麼想法或是拿著什麼樣的東西

就要把自己想法灌到他人身上

但作弊畢竟不對

人無法做到完美

請人代點我也幹過

只是沒那麼多,我也不想讓這些話成為我的藉口

錯就是錯 ? 問題在有沒有發覺別人的感受

如果別人不想還要硬逼他人幫忙

這就是大錯特錯

重點不是對錯

這很難分的

讀到台大還是有人在亂丟垃圾

唸到中正還是有人會把廚餘倒進馬桶

人們抱著多少" 沒差 "的想法

做著這社會不允許的種種小事

" 反正這樣又沒有犯罪 "

但所影響的是他人的感受

人無法接受的事情很微妙

人人不同

所以難免會觸到他人痛處

但有人就愛在傷口灑鹽

而通常這種人反而最不喜歡ˋ也最不容許別人戳他痛處

這...就是所謂的自私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