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聽的歌真的很少

老實講我並不會去想聽蕭敬滕或是林宥嘉那類的歌

感覺有一種" 高不可攀 "的感覺

與人之間有一種奇怪的隔閡

好啦講難聽一點就是" 大牌 "

( 但我可沒說他們唱歌難聽,而事實上我也沒聽過 )

我反而比較喜歡創作型的

像廣仲ˋ綺貞

可能跟我彈吉他有關吧 ! Maybe

像王心凌ˋ遙遙ˋ某三人團體等一堆我連碰都不想碰

那算歌手嗎???

唱一唱丟給錄音室改

再出來賣弄臉蛋( 嘔~~~ )

長的好看還是身材怎樣是一回事

台灣現在經濟不景氣

你們這樣亂改就抱走好幾千萬

我知道身為藝人壓力很大

但錢也不是這樣撈的吧?

看每年金曲就知道哪些人是我在講的

就是永遠穿的美美的然後去那坐冷板凳那些

然後他們身上的東西還要好幾十萬甚至幾百萬幾千萬

都這樣揮霍的?

老實講之前我滿喜歡周杰倫的

第一章ˋ范特西根本是神作

後來的越聽越有種俗仔的感覺

尤其最近聽更讓我覺得雞皮疙瘩

從葉惠美就開始變質了!

聲音好不乾淨,一聽就知道是改過的

沒有之前" 自然 "的感覺,聲音不像是從喉嚨出來的

簡直是在聽機械音樂

很多歌手都跟著流行跑

一直發精選ˋ一直出沒內容的新專輯

讓人聽到哭出來

用一堆改過的卡農和絃

聽到都快吐了

拼命像知名唱片公司靠攏

賺的多也不怕丟了工作

像廣仲跟綺貞的公司就不是很大牌

廣仲的公司提供一個好的創作環境

為的不是讓廣仲撈一大票

而是讓他有一個盡力創作的空間

廣仲的歌也不會像" 某些人 "在那愛來愛去ˋ親來親去

或是隨便找個一人來亂寫一首歌

從頭到尾只在那重複唱一個八拍的歌詞

唸一堆沒押韻的狗屁rap

其他都在" 啦啦啦啦啦~~~~~ "

爛到炸掉

廣仲的INO可以讓我邊騎車邊唱還感動到差點哭出來

能這樣真的讓我覺得

" 這人真的很不簡單 "

唉 ! 我也很喜歡之前的五月天

現在的每聽一次罵一次

當初寫出" 愛情的模樣 "這首好歌的樂團現在竟然還在弄卡農和絃編曲

我喜歡狂野又抒情的五月天

而不是現在編曲爛ˋ唱腔單調ˋ講究啥鬼商業化的XXX

Oh God !!!

為了錢就拋棄了當初的熱情

我就不信沒這樣做會少賺多少

新fans進去舊fans卻跑了

一點特色也沒有

以前以台語歌出名的五月天到哪去了呢?

不是我愛表,但真的很讓人難過

翻開一些舊專輯真的有種莫名的哀傷

這是三張專輯背面



先看到地上的箭頭

在看看阿信頭上的綠色牌子

" 這是條單行道,人人都往那走,但五月天要帶你去不同的世界 "

現在呢?

台灣的歌手就如此禁不起考驗嗎?

感覺好不真誠ˋ好虛偽

錢會讓人變質,這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