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不滿意...

帶到一班很皮的班級

沒做過的人都會認為

" 兇就好啦 "

" 做久了就知道啦 "

妄下這種沒大腦的結論

有時候並不是要滿足補習班

而是為了滿足自己

狀況要掌握在自己理想的狀態內

我不單是要學生寫

我希望他們寫的開心

學的有興趣有心得

這樣我也就滿足了 !

但想控制秩序並不是件簡單的事

雖然沒我同學那樣沒被當成老師班的藐視

我也不是很在意學生在內心是如何定位我這個老師

只希望他們乖,做好分內的事情

學生招數很多,鬧的會影響靜的

兇也只是安靜一陣子

治不了本

小時候都覺得老師管不住我們了

現在小孩都知道可以告老師了

更是讓我束手無策

我不喜歡袋沒有上進心的國小生

不是應付不來

只是這樣會讓我好累

我認為累積到的經驗指有如何讓他們瞬間閉嘴

而不是讓他們享受算數學的熱忱

這不就跟電動一樣 ?

小朋友不會懂也不想懂ˋ更不可能懂

只怕他們,長大還是一樣

有父母當靠山,永遠長不大,品行德行越來越差

其實我討厭的是無法完美處理好的自己

明明國中就沒有問題

頑皮的孩子...不好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