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學期末上課很混的關係

讓我覺得這個寒假根本不像寒假

反倒是晚上都要上班

我又開始有暑假那種" 放假比上課還忙 "的想法了 ! 

本來想說來回鍋一下楓之谷

但一回到家又沒有動力去開了

衝到四轉...然後呢?

最後還是放著...又有機會花到台幣

那不如拿去買方塊還比較實在

只是沒上班的時間都待在家裡

是有那麼一點無聊

是超無聊啊E04

BBS逛一逛時間分在飛一樣

出門也真的不曉得該去哪才好

一睡就是睡很久

我很不喜歡

現在處於一種膽顫心驚的狀態

代數到底如何?

雖然後面有一群學弟妹可以踩

不過還是好怕

比起幾何恐怖太多了 !

好煩啊 ! 

我想出去玩!!!

另外我好想養一隻貓...

我可以一直玩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