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這樣講並不是因為我斷了 !

只是期末考月都沒有好好的碰過他

剎那間我又想起了許多回憶

到底為了什麼原因學琴 ?

到底為了設麼原因停滯 ?

想起來我滿腦子都不是些快樂的回憶

為什麼...

什麼時候彈吉他變得如此痛苦 ?

只有在我一個人的時候才會真正覺得

彈琴是快樂的

我很討厭比較...恨之入骨

討厭那些死要跟我比的人

或許對方覺得我也不錯

以我為目標想進步

但我還是不喜歡那種感覺

怕被追過 ? 那又如何 ? 

但目的明顯不同

為了快樂而學

跟為了比較而練

這兩者之間天差地遠

為什麼大家喜歡說" 強 "

為什麼沒接觸過的人可以這樣來評論自己

甚至不懂什麼叫吉他

就可以大放厥詞來日視你的高低

然後給予一些毫不相關的建議...自以為很行

我煩了ˋ膩了

我試著去忘記

但對於自己喜歡的東西

還要被人拿來比較

實在討厭

很多東西都一樣

只是單純不喜歡那種

凡事都要有個高低的社會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