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要睡呢?

還是要念代數念到天亮

感覺好累

但不念我明天...不對,是今天我就GG了!

我的潛意識一直在用身體健康說服我爬上溫暖的大床

而不是坐在書桌前研究那堆看不懂的東西

好困擾啊唉~~~

有種要被吞噬的感覺

剛剛回家真不該開電腦的

考慮以後代數都跑去坐第一排算了!!!

坐後面就會想摸魚

上課果然還是越前面越好

聽過一次要念第二次就會比較順手

星期二還要交高微作業

星期三考基數

星期四考高微

星期五管理學報告

別系悠哉的一周我這邊卻是狂風暴雨

希望這一週能圓滿結束

還是去睡好了= =+

要GG了!!!身體健康最重要( 恩我的心魔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