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才去圖書館視聽中心看第一集

自從那天以後我就一直克制不住往嘉義跑的衝動

就在今天下午,我受不了啦

車騎著就往嘉義衝了

在這邊我就要小抱怨一下每次都啾不到人實在惱怒

忙得不用說,閒還的裝忙

只好一個人看囉~~~



鋼鐵人被譽為Marvel裡最弱的超級英雄

因為只要有錢有資源,任何人都可以成為鋼鐵人

所以...再下去我就不說了!!!

每次看鋼鐵人都有種莫名其妙的感動

明明是鐵做的,但導演就是可以讓他很人性化的動作

我很喜歡它鋼鐵彼此碰撞的聲音,因為很爽~~~!!!

沒多大隻卻可以藏盡多數武器

在本集還加入定一隻鋼鐵人

讓故事劇情及張力都更加提升

不過身為科幻片基本上都是再看特效打鬥啦~~~

一開始進電影院看預告感覺都快睡著了( 昨天很晚睡今天又早起啊~~~

但電影一開始就讓我睡意全沒了!!!就這樣一直保持超High的狀態直到電影播完

綜合起來是部不錯的電影,有空的不妨去看看

在此附上幾張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