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7點就起床了!

雖然昨晚3點才睡...

可是依然精神飽滿...

因為太興奮了!

準備準備後...

我就開著車往四湖出發...

就為了去載兩個"視雨如寇讎"的人...

要去載熊時...

竟然彎錯路了!

"看到閃燈號誌就右轉"我記得她是這樣說的啊!

開~開~開~

竟然開到布滿一堆青草的地方= =

兩個人都一頭霧水...

她報她的ˋ我開我的...

還開進人家要辦桌的巷子裡去= =

費了好大的功夫才倒車出來...

最後誤打誤撞終於找到她家了!

本來10分鐘就可以載到人卻花了半小時= =



原因是因為東泰那付近最近加裝了閃燈號誌...

熊本人也不知道...

所以本來是要再第二個閃燈那才轉彎...

我第一個就轉了!

才會造成這次的烏龍事件...



之後到了東勢廟門口時...

看到一個"內心受創"的人蹲在廟門下...

頹喪的摸著他的手機...

因為他已經等了將近55分了!

Sorry啊!

乾哥...

都是烏龍惹的禍...

...以後別吃烏龍麵了!

沒事幹嘛加一個閃燈啊?

不過這也是一種難得的經歷吧?

真是太烏龍(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