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錢櫃後...

我們就開始大開殺戒啦!

首先玩個小遊戲...

由猜拳最輸的選一位Pardner一起唱對歌...

落敗的依航找了西哥當替死鬼...

唱"梁山伯與茱麗葉"(還叫西哥唱女的)...

第一首就此拉開序幕啦!

接著西哥找了另一個替死鬼"烏龜"...

烏龜跟西哥都好害羞喔!

High一點嘛!

然後不知道是誰給我偷偷點了"背叛"...

我明明說要先暖"喉"一下的啊!

好啊!

唱就唱...

沒想到...唱上去了~~~

嘿嘿嘿!

偷練果然有效...

只是...很費丹田的力量...

而且會很大聲...

這或許就是為什麼平常我不會隨便唱歌的原因吧!

好~~~

越來越有興致了!

能飆高音的歌通通放馬過來...

所以我就點了一大堆周杰倫的歌...

越唱越爽...

只要會唱的就一起跟著唱...(每次都是這樣High起來的...)

可是有兩個害羞的傢伙都不獻出自己的歌喉...

被我們逼著點歌...

西哥一直猛吃東西...

來逃避唱歌的命運...

最後得到了"今日我吃最多"的頭銜...

"今日我唱最多"非我莫屬啦!

哈哈哈~~~

依航跟我也榮獲"今日我尿最多"的稱號...

烏龜跟TOCO緊跟在後...

可惜這次我們拿走啦!

下次再努力吧!

多喝點飲料吧!

呼~~~

今天真是太爽了!

飆高音真的很有趣...

比上次進步很多...

可能是因為這次有用丹田吧!

真是愉快的一天...

意猶未盡啊~~~

老實說...

4個小時根本不夠唱...

到最後唱一半就得Ka歌~~~

下次...

來唱通宵的吧!

Song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