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爆頁...內有髒話
























操...

剛剛玩楓之谷...

本來好好的在空中庭園電星光精靈跟蝴蝶精...

要剪東西發現竟然檢不起來...

才發現有一個任務道具已經到手...

就跑到昭和村去...

結果...

那個任務不但沒有經驗值可以拿...

那個NPC還變本加厲的要求我為他蒐集更多東西...

心情已經很夠差了!!!

讓我白白的浪費了3000多元的傳送費...

最雖的是在回去的路上還被流氓老大撞死...

你好好的走你的路...

我跳起來閃你...你是在跳啥小?

e04...

就因為你那一跳...就讓我損了1400的血...

死啦!!!操...

跳啥小啦?( 激動... )

媽的我這支槍手如果練到70幾級我一定會找你報仇...

害我掉了10幾%經驗值...

雖小...

最後補一句...

跳啥小啦?e04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