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總是...

靜靜的躺在房間一角...



那段漫長的大一下生活...

陪我瘋、陪我度過痛苦的時刻...

給我歡笑、給我勇氣...

為我漫無目的的生活添加了光采...

默默的為我付出...不求回報...

她是...









































我的吉他...

感謝妳陪了我這麼久...哪怕是短短的半年...

一直讓妳躺在角落...







































對不起...





剛剛...

摸了摸她...

才知道...

原來...

沒有壓力的音樂...是如此的舒服...

什麼技巧...根本不重要...

什麼強?什麼鬼?

彈琴是快樂的...

當初接觸吉他不正是如此嗎?

比較什麼的...讓它隨波逐流、隨風而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