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憲法與政府期末? )

我彷彿就站在那間教室裡

一間充滿日光燈的教室

同學們都在考試

但場景突然換了 ! 



突然變成回億似的

隔天要考

場景突然變成舊家光復四路的房間

下午的憲法與政府突然變到早上,就像高中要早起上課一樣

但那天早上我卻在看電視

彷彿要錯過什麼似的,讓人感到非常緊張

但心裡還是不斷作祟念到( " 在看個幾分鐘耶無所謂吧 ! " )

但過不暸一下子竟然過了好久

來不及考試了 !!! 



場景又換了 ! 

" 你可以幫我一個忙嗎? "某人說到

咦?我們兩個還有其他同學竟然都在爬雪山

坡度很陡,好像要爬到頂端,再走好長一段路才會拿到某樣東西

但我心裡不斷的反覆回想( " 我憲法與政府期末到底有沒有考? " )

" 你沒考啊 ! "一個聲音說到

但我記得我當時有坐在教室裡

" 那是你在作夢,你根本沒去參加考試 "

我有點放棄的想到( " 反正我沒去期末都63分了 ! " )

但是這樣沒達平均以上就不能拿獎學金了 ! 

但奇怪,我記得有考啊 ! 

但怎麼變成在早上考?奇怪...

明明是下午

我到底有沒有考?

邊想著,山還是在爬...好累啊 ! 陡到讓人幾乎要在地上爬才能前進

要幫同學的忙、又要想著成績

" 到底有沒有考?????? "

明明就有...、沒有...?

然後我就醒來了 ! 



呼~呼~呼~呼~

TMD原來是一場夢

看來我真的很想知道成績,才會做這種怪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