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我自己已經不會像以前一樣

一點小事都想不開

也不會像以前一樣

為一點小事生氣

成長的過程讓我學到

因為那是沒意義的

就好比騎車

遇到不守規局的人

難免會讓自己大罵幾聲

心想怎麼會有這種人

但你與他相遇的時間只有那短短的幾秒鐘

以後相遇的機會十分渺小

就算遇到你也認不出他就是當初讓你氣那幾秒鐘的人

那你為了他破壞自己的好心情

又有什麼意義呢?

別人說什麼話

又有什麼好值得在意的?

反正我就是這樣做

只要不妨礙到他人

喜歡我的一樣喜歡

討厭我的依然討厭

那何必為了這群討厭自己的人

去改變自己ˋ甚至要覺得心虛ˋ是自己的問題呢?

我想,會這麼想,就是因為我成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