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有沒有這麼扯

今天又準時3點來叫我起床

昨天已經很累了

今天又不能好好休息









我操!!!


真他媽的孬種


我真他媽的懷疑蚊子會隱形


犯賤


只會在那耍小人


再躲啊 ! 幹


每次拿起電蚊拍就不敢出來


躲在那小小的縫隙裡


孬種廢物垃圾的低等生物


這電蚊拍都可以一下電死金龜


卻要三下才能電死一隻垃圾蚊子


有沒有這麼奇怪


幹 ! 


操你媽的還要浪費一個多小時的時間跟你搏鬥


直到現在還不知道你他媽的躲在哪個孬縫隙裡


有種就給我出來


反正你他媽的遲早會被我打死


逃的了一時逃不了一世


今天又睡得很差


都是因為那他媽的賤貨


昨天有10幾個小時不出來


偏偏我睡覺的時候來煩


從來沒這麼火大過


而且還是為了一隻他媽的賤貨蚊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