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覺很多人很喜歡討論" 成不成熟 "這個話題...

尤其是在網路世界

上次還遇到一個說自己已經出社會的人

還反過來問我" 你呢 ? 你出社會了嗎 ? "

我發覺,國小生跟白目國中生最愛幹這種事

以為刁跟菸就能成為大人

以為落髒話很成熟

但他們都不知道為何要做這些,只知道家裡的大人都這樣幹

上次兩個小鬼來家裡玩,打電動時嘴裡還念念有詞..." 小鬼一個... "

我說...你不也是小鬼嗎 ? 

真正成熟的人才不會去想自己成不成熟

成熟可以算是一種心理的修養

跟一個人相處久了就可以感受出來...

想用文字來說明一個人有多成熟,可信度是不高的...

但不成熟的人的言論卻可以一目了然的看出來...

小鬼們啊!!!別再出來丟人現眼了 ! 或許你們覺得網路可以匿名就可以胡作非為

但事實上卻不是如此...

不過,世上為人著想的人正在慢慢減少

這並不是什麼好現象...

同上篇...

人如果真能站在對方的立場來想,那真是再好不過了 ! 

只可惜...

但我發覺特別愛找人麻煩的人只要自己成了受害者就會特別火大...

真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