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掃地掃到一半又被孬肥蚊干擾

昨天發現廁所好像也有一隻

就拿著電蚊拍正面走進去

沒想到那個廢物就直接撞上來了哈哈哈哈哈

很扯的是他沒死還給我繼續飛

最後被我發現停在電熱水器的上面

直接給他一個高球

就直接黏在電蚊拍上了!

夠了嗎?不夠

干擾我上廁所的罪絕對不是電暈就能抵銷的

我就把開關按的緊緊的享受眼前那火燒蚊子的好戲

前後大約" 啪 "了10幾聲,真爽

走出廁所

有一隻看到老娘死了想飛出來報仇

卻被我一拍打暈在地上

只剩一隻翅膀的孬蚊想飛卻飛不起來直在地上轉圈子

跟妳老娘一樣施以火烤蚊子之刑

夠了嗎?不夠,想必這隻廢物就是煩了我2晚的那隻

再用衛生紙包起來,還不夠,施盡全身的力氣壓爆才爽

呼~~~從來沒這麼開心過,爽死了!!!

不過為了跟絕後患,明天還是去買個電蚊香吧!

現在廁所跟房間都是燒焦味

但整個只能用爽來形容

我殘忍嗎?一點也不

這兩隻廢物害我犧牲了2晚寶貴的睡眠時間,連上廁所都要參一腳

這樣做我還嫌太過仁慈

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