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應該是昨天了!!!)

帶著爸媽帶來的生日蛋糕(感謝阿爸阿母~~~淚奔~~~)

一間一間去分給同學吃...

到怪柏柏那間時...

玩起了抹奶油大戰(反正是最後一塊...不為過ㄅ> 3<)

就在我偷襲了怪柏後...

早知會被反咬一口的我衝出了1311...

怪柏尾隨在後衝了出來~~~

就在要通往2樓的三樓樓梯間...

成功的被怪柏反咬一口(怪物就是不一樣= =')

不死心的我回到1311馬上用刀子(切蛋糕的)往英達臉上抹(反射動作...酸~~~)

還好這次反應比較怪...沒被追到(但我還是再一樓躲了一陣子> <)

過了不久...看倒室友下來了!!!

後面跟了一個人

他說了一些話...我沒聽清楚= =

我也希望是我聽錯

他說"黯陰羊(髒話)...再吵啊!!!"

他好像把我誤認為剛剛也很"熱鬧"的地環系了
(其實我們也差不多...可是他說"再"這個字)


玩完後回到寢室地環室友才說他也是地環系的...

只是..........................他在班上被排斥










我跟煥煥...都笑了~~~哈哈哈...難怪

難怪要嗆我...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