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昨天= =)...繼上文

分完蛋糕後(被嗆後ˋ回到房間大笑之後)...

輝帶著詭異的笑容來到了1316

輝"柏維啊!!!丟湖啊!!!"

我"嘎?什麼東東?大家都在讀書...不要啦!!!"

輝"那我去落人~~~"

我"靠勒~~~"






這可攸關生死了啊= =

這時候就要開啟靠B的"拒絕訪客"系統...把房間鎖起來

過了不久...一群腳步聲接近了(Oh My God~~~)

在一群吵雜的叫聲下我彷彿聽到~~~"爬牆過去啦!!!"

於是就反射性的把落地窗也鎖了!!!

喔~~~我安全了!!!





不過紙還是包不住火~~~最後還是被攻陷了~~~= ='

接下來...爐了很久~~~(收買了不少人~~~剩下的怎麼買也買不了= =')

最後還是被剩下來的那一群拉出去...

吃完消夜後被拖到了噴水池~~~(它一副要噴不噴的樣子= =)

就在這驚險刺激的狀況下...

再噴水池裡做了一堆不為人知的動作...

還好沒被丟湖啊!!!(Song)

夜深了~~~拖著一身臭水與一身喜悅回宿舍了(感謝輝送的貓)



在此感謝:送我零食的吃中飯&英達ˋ拉我出去的那些人(新的體驗...刺激喔~~~)

還有...

有兩個人死定了~~~

1.提議丟湖的輝:學伴嘛~~~之前認識的嘛~~~我今天就帶相機去拍個夠...哈哈
4月9號是吧!!!

2.湯包:啊~~~陷害經紀人啊!!!我辛苦幫你做專輯竟然這樣對待我= ='
丟湖嘛!!!明年你別想活著過生日...






總之...今年的1月8號真的很不一樣...多謝有來拜訪的同學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