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遇到車渣了!

即到外宿附近的7-11想右轉回家

一台機車本來在小7內部街道的住宅區騎著

沒記錯他一直在我右邊

簡單的說就是平行距離,只是在不同條( 我在馬路他在街道 )

但最後被我超過去了!

因為距離他滿長一段距離

所以就想說可以安心右轉

一般人看到前方有車要轉彎時會怎麼做?

但他卻筆直的加速衝出來

這不是什麼轉彎車要讓直行車

咱們離這麼遠,看到我要轉彎卻加速

而且看都不看一眼

看我一眼我或許可以對你比個中指,好消消我像把你撞飛的怒氣

真希望我的車比任何人都重都硬

看到這些機車世界的人渣才可以把他們一把撞飛

當然我是開玩笑的

老實講我再也不想發生車禍了!

能免則免

反正他再這樣騎下去總有一天還是會被別人撞死

這個重責大任就交給別人吧!

我沒那個能力也沒那個經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