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啥這堂課我就是很懶得去

去都要被老師帶著念單字

基本上我害羞內向是很不願意在外人面前開口的

所以到目前為止我只去了3堂( 期中一堂再在看電影 )

明天要期中考了!

雖然老師大發慈悲說只考2、3章

但剛剛翻了一下...囧

2、3張的單字加起來少說也有100個

考單字韓翻中就算了!還考中翻韓,豈不是要我全部背起來?

老師上課都著重在發音練習

但期中考卻要考單字

我不是說我喜歡考會話

而是上課教一種考試卻要考另一種,何其怪異

老師人很好我也知道

但我不知道我明天( 今天 )會怎麼死= =

後天還要考機率,是機率拉分的好機會

我實在很想把韓文放掉專注在機率上

但這麼一來,我這學期+代數就會被當5學分了!

然後韓文老師會不會調分也不知道

害我想花時間又不想花的

學分已經夠少了!還雖的要死選到韓文來虐待自己

並沒有要怪誰,因為當初決定的是我

我當初到底在幹什麼

加簽也沒簽到,白痴白痴的跟人家去上了好幾堂、還考了試( 雖然考得還不錯 )

手續沒看好、現在又加上課沒選好( 其實我就算韓文沒過也把通識學分修完了! )

我好像真的很不注重自己的課業

有時邊打電動還會邊想" 為什麼不花這些時間去念書? "

大學就非得要瘋狂的玩?

應該說...大學就不用念書嗎?

我好像已經失去當初那種拼命念書的感覺了!

因為我自由了!

就像被放出籠子的瘋狗

四處亂竄

何時會回到籠子裡,或是該找個地方撒泡尿定下來

打電動並不能成就任何事業

在這種只看學歷的時代

有學歷就是贏家,即使我不想接受,但事實就是如此

什麼微分積分的亂七八糟的東西,也該念念了!

念數學系,總該學到些東西,將來才能畢業

拿到學歷

我自由了!不代表能什麼事都不做

回到正題,我韓文該怎麼辦?

好想放掉

但是到時老師調分我要後悔了!

人生就像一場賭局,有時憑的是運氣

人再雖小也有賽到的一天

但這次...是嗎?

我已經夠雖了!老天爺幫幫我吧!

老天爺 : 我要把你" 當當 ",哈哈哈

天啊~~~~~~

無神論者有時還滿吃虧的

因為我跟任何一個神都不熟= =

扯那麼多,到底要怎樣?

先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